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TikTok買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不褪色愛情的秘訣  “和他結婚是我這輩子最后悔的事。”  在視頻聊天里,我曾經要好的中學好友披散著頭發,坐在陰暗的房間角落抹著眼淚這樣對我說。  說到我這位好友,在中學的時候她可算是個校園名人。長得眉清目秀不說,她的皮膚還特別白,再加上一頭烏黑發亮的及腰長發,就算是在那個男女不分的中學時期,也是眾人一致認可的班花。因為相貌突出、身材姣好,她還被選入學校的健美操隊。當她穿著非常貼身的服裝,帶領全校健美操隊的一群美女在學校的廣場上跳動的時候,贏得了全校所有學生的目光,男生仰慕,女生嫉妒。  她的愛情也一直是旁人羨慕的模范,和初戀從中學開始戀愛,到了大學雖然異地但也一直感情很好。兩人畢業的時候,男友考上了美國大學的碩博連讀全額獎學金課程,為了彼此不分離,兩人干脆結婚,然后她就申請了家屬陪讀簽證,和老公一起去了美國。  還記得她出發前我們還聚在一起給她踐行,那個時候的她意氣風發極了,和我們不停地說著美國有多好,老公有多愛她。她的愛情就像是一場美麗的童話故事,讓我們這些聽眾只有羨慕的份兒。誰知道她到了美國還不到一年,狀態就像是坐了過山車一樣急轉直下。  “因為是陪讀簽證,沒有辦法上學或者工作,只能每天待在家里無所事事。我所在的是一個小城,人口還不到五十萬,地廣人稀,荒涼得不得了,就連去一趟最近的超市都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周圍的鄰居都是外國人,我的英語也不好,平時連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每次在網上遇到她,她就會想抓住救命稻草一樣向我倒苦水。  “開始的時候,老公對我真的很好,買菜做飯家務都干,但他的研究也很忙,常常在研究室里待到半夜才回家。我每天一個人留在家里寂寞得不得了,可是他一點都不理解我,也不知道安慰我。我覺得他根本就不重視我,和他吵了好幾次,最初他還會哄我幾句,后來他直接說我作、沒事找事。最近半年,因為老板帶他做重要的實驗,他干脆就留宿在學校里,偶爾回家也根本不和我說話。”  剛開始聽她抱怨的時候,我還會好言好語地安慰安慰她,但是時間一長,我也受不了這翻來覆去的舊賬和哭哭啼啼了。  我問她:“既然你覺得寂寞,為什么不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呢?”  “我是來陪讀的,能有什么事做呀?”她說。  “你可以學英語呀。”  “英語這么難,我背單詞最差勁了,怎么都背不下來的。而且我們以后肯定是要回國的,學英語有什么用。”  “那做做運動,試試健身?”  “哎喲,從我家到健身房開車就要半小時,路上就累死了。”  “要不然研究研究菜譜,學學烹飪嘛。你不是常常抱怨美國菜難吃嗎?”  “我太懶了,平時都是他做菜給我吃的,他不在的時候我也不想自己燒,就吃點泡面好了。”  看著視頻里不修邊幅、明顯因為垃圾食品和缺乏運動而身材大了一號的昔日好友,我的心里百感交集。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愛情這東西,保質期真的是太短了。”在她再一次向我哭訴和老公的爭吵的時候,我打斷了她的哭泣。  “不,并不是這樣的,愛情有它的秘訣。”我說。她抬起頭,用泛著淚光的眼睛看著我。而我停頓了一會兒,給她講了這樣的一個故事。  留學歐洲的時候,我曾經在一趟跨國列車上遇到一對頭發花白的法國老夫婦。  老先生戴著一頂棕色的貝雷帽,戴著一副金絲眼鏡,看上去很斯文的樣子。讓我很吃驚的是他身邊的老太太,她的頭發雖然已經白了,但臉上卻看不到一點皺紋,她的打扮端莊得體,一條黑色的裙子看上去低調卻又高貴,一件米色的外套讓她的外表多了一份溫柔和慈祥,她的脖子上圍著一條玫瑰花樣的絲巾,而從她的身上,也散發出一種玫瑰花一般的香味。  這對老人手牽著手,依偎在一起,看窗外的風景飛快地掠過。我坐在他們對面,像欣賞一副美麗而又溫馨的畫作一樣看著他們。  火車上的時間冗長而又無聊,我便和他們攀談了起來,在談話中我才知道,這對老夫婦已經結婚五十多年了,他們年輕的時候一直夢想著要環游世界,可是因為要工作和撫養孩子,一直沒有時間。現在兩人都退休了,孩子也長大了,他們終于有時間實現自己的夢想了。  “可惜現在眼也花了,腿也僵了,環游世界是不可能了,所以我們商量了一下,最后就決定環游歐洲。”老先生和我說。  我羨慕地對他們說:“你們二老的感情可真好,真希望我老了也能夠這樣幸福。”  老太太對著我露出一個甜甜的笑臉,說:“小姑娘,這件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很難。”  我好奇地向她取經。  她沒有直接告訴我什么,只是低頭從她精致的手提包里取出一張有些泛黃的舊照,擺在我面前。我拿過一看,照片上有一對年輕的情侶,他們的臉上溢滿了青春,從他們的眉眼間看得出,這是我眼前的老夫婦年輕時候的樣子。但若要說他們與年輕的時候有什么變化的話,年輕時期的老太太并沒有如今的她這么有魅力,相反,她看上去只是一個姿色平平的女人。  “在我們結婚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說我配不上他。他是大學里出了名的風云人物,又帥又聰明。暗戀他的女孩能夠排滿大半個校園,而我只是一個安靜文弱的小姑娘。但是不知道為什么,他偏偏就看上了我。”老太太說著,看了看身邊一直溫柔注視他的老先生,兩個人相視一笑,很多情感不需言語就已體現。  “我一直都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他,”老太太接著說,“在結婚以后,我沒有讓自己閑著。他喜歡運動,喜歡陽光,而我卻一直瘦弱多病,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壯健康,我就開始跟著他一起鍛煉身體;我還開始學習廚藝,從不進廚房的我開始學習如何做好一餐飯;我學習舞蹈、針織、英語,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她一直很努力,真的很棒。”老先生充滿贊譽地插了一句嘴。  “在幾年、十幾年、二十幾年以后,那些曾經說過我配不上他的人們都傻了眼。因為他們從沒見過一個女人在生完幾個孩子之后還能夠保持二十寸的腰圍;而這個女人還能夠手工織出最保暖的圍巾和手套,會跳五六種舞蹈,能和外國人流利地說英語,還可以一個人張羅一頓十多位客人的晚餐,要知道,法式晚餐可是有前菜、主菜、甜點好幾道工序的… …”老太太回憶著自己的過去,在她輕柔的細語中,我還是能夠聽出一絲自豪。  “姑娘,其實要擁有一份一輩子不褪色的愛情有兩個秘訣。第一就是遇到一份真情,這是上天給的,沒有人可以強求。不過第二點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那就是不斷地完善自己,讓自己時刻擁有足夠的魅力。這樣才能夠讓你保持優雅,隨時喚醒你的另一半對你的感情。”老太太對我這樣說。  愛情是世界上最容易褪色的花朵,女人的青春也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無論是最美艷的麗人,還是熱情似火的愛,都會漸漸消退,空留遺憾和嘆息。  但是也有一些女人,她們像我遇到的那位法國老太太一樣,戰勝了時間,擁有不會褪色的容顏和愛情。在旁人看來,這也許是幸運,也許是命好,但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只有一輩子不松懈的精致生活,才能夠換來一生的優雅。  但是更多的女人并不知道這一點,她們只是覺得時間帶走了她們的容顏,婚姻帶走了她們的愛情。  在遇到這對老夫婦之前,我曾經是一個篤定的獨身主義者,因為我看過太多的女孩子,原本都是漂漂亮亮、嬌嬌嫩嫩的,在結婚生子之后就像是變了一個樣子。  她們的腰圍漸漸變寬,頭發變得油膩而又毛躁,她們不再關心本季的流行品牌,只在乎哪里的超市有限時特價。她們大聲地在滿地污水的菜市場里為了一元五角的差額和攤販爭吵,忘記了自己也曾有和生人說了兩三句話就會害羞臉紅的樣子。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女人的墳墓,她們總會這樣說。但是她們也忘記了,其實正是她們自己,放低了對自己的要求。  “反正已經結婚了,打扮得那么好看干什么。”她們寧愿把錢花在更加經濟實惠的地方,比如吃。  “做家務都累死了,哪有力氣鍛煉。”她們寧愿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愿意起身做一套健身操。  “剩下那么多菜,不吃就浪費了。”她們把自己的身體當成垃圾桶,清掃了所有家人吃不下的食物。  漸漸地,她們發現自己最大號的牛仔褲都已經扣不上那層層的脂肪,少女般的食量已經滿足不了被撐大的胃,高級餐廳已經不如省錢實惠的街邊大排檔更有吸引力。  不過,她們覺得這都是時間的錯,都是丈夫的錯,都是孩子的錯。于是她們開始抱怨:“要不是為了你/為了這個家/為了把你生出來… …”她們覺得要是沒有這些拖累她們的因素,她們現在還是一個皮膚吹彈可破、纖腰一手可握的可人兒,而不是現在這個肚子上三層游泳圈,臉上布滿雀斑和皺紋的黃臉婆。  她們的抱怨讓丈夫和孩子更加反感,于是丈夫開始逃避、不回家,孩子開始叛逆、不聽話,這一切讓她們更覺得冤屈,一邊大聲喊著“為什么我為你們付出一切,你們卻不關心我”,一邊抹著眼淚一集一集地看韓劇。只有那帥氣的男主角才能夠寬慰自己寂寞的靈魂,她們一邊往嘴里塞零食,一邊這樣想。  當我向昔日的中學好友講完這對老夫婦的故事之后,她久久沒有說出話來。我想中學時期的那個在全校同學面前跳操的那個健美的少女,一定也沒有想到自己也會在某一天,成為一個滿口抱怨的少婦。  那一天,她很快就下線了。在之后的很長時間內,我都沒有看到她的頭像再度亮起。那個滿腹牢騷的家庭婦女像是在一夜之間消失了一樣。  我再一次見到她,已經是一年半之后的冬天。她和老公一起回國過年,約了我們幾個昔日好友一起聚餐吃飯。  當我推開包廂的房門,一眼就看到迎著門坐的她笑臉盈盈地望著我。她穿著紅色的風衣,得體的剪裁襯出了纖細的腰身;她畫著淡淡的妝容,皮膚就像少女一般沒有瑕疵;她的雙眼明亮,顧盼生輝,坐在一旁的先生緊張而又自豪地看著自己美麗的妻子,人前人后地幫她夾菜添水,像保護珠寶一般地寶貝著,好像怕有人來將她搶走似的。  在晚餐席間,我知道了她的近況。  她開始自學英語,經過半年多的努力,已經能夠聽懂新聞和廣播的大致內容,也能夠看英文書籍和報紙了。  她找到了一份當地慈善機構的工作,以志愿者的身份幫助生活有困難的老年人和殘疾人,她每天忙著做義工,如今已經比讀博士的先生還要忙碌了。  她把自己的老本行——健美操重新拾了起來,利用周末時間在社區開了個義務健美操訓練班,幫助那些街坊鄰居的家庭主婦減肥健身,她也因此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她還在自家院子的后花園整理出了一小塊迷你植物園,在里面種植了山葵、葡萄、向日葵等植物,每個收獲的季節都能夠用自己種出的作物來豐富家里的餐桌。  此外,她收養了一條流浪狗,一只流浪貓,還有一只小烏龜,每天照顧著這些可愛的小生命,她的生活中又一次充滿了歡樂。  她和先生兩個人已經計劃好明年的這個時候要一個自己的寶寶。  席間,她不住地感嘆說,太忙了,要做的事情真多,人生真是太充實了。  言談間,我看到一個充滿魅力和活力的女子,一個熱愛生活并且被生活愛著的女子,一個不擔心愛情褪色,只享受生活美好的女子。  生活是公平的,每個女人都會老,每段愛情都會冷卻平淡,但是如何把這樣的生活過得風生水起,也就要看女人自己的心態和努力。美貌靠父母,佳偶靠月老,兩者都是可遇不可求之物,但是容貌和愛情的保鮮期能有多久,卻是要靠每個女人自身的努力。  而這也正是她們的容顏和愛情永不褪色的秘訣。(摘自黃競天 著新書《體面的普通人》)  作者介紹:黃競天,英文名Emily,法律碩士。她游學多國,是一個喜歡把人生啟悟不動聲色地寫在故事里的人。微博:@黃競天Emily 新書《體面的普通人》火熱銷售中。 一位父親寫給考上北大兒子的信刷爆朋友圈,或許這是他一路優秀的秘訣…… 胡聞俊年薪百萬的奮斗之路及成功秘訣 職場上被重用的六大秘訣分頁:123

生命里總會有陽光  和認識了10年卻有7年未曾見過面的同學終于相聚了一次。  在攀談過程中,她言語之間透露著成熟與不屑,而不屑之中卻有著隱隱的不甘心,我能從她的眼神里讀出她內心的不情愿,不想放棄的心,明明跳躍在了眼眸的一眨一眨的一瞬里。可是語言的力量不是萬能的,看似平淡的話語里,誰又能知道心里究竟在做著怎樣的掙扎。  小R,你的臉龐已經沒有了我初識你的時候的稚嫩,我們彼此看著對方,是的,我們內心慨嘆著:歲月真是一并神奇的雙刃劍,它可以將我們的面容雕刻的有朝一日連自己也會為之一振,甚至不敢相認;它也可以讓我們青春時期的浮躁沉淀到一無所有的地步,有著似成熟卻又迷惘的臉龐。只好默默打望周邊,迷迷糊糊的告訴自己該走哪一條道路才不會丟失。  我們成長之時,內心總有一個聲音在說話:我需要成長,給我成長與鍛煉的時間和機遇吧。世界那么大,又怎會容不下我們一顆小小的,渴望成長與磨練的心呢。所以,小R,我想了足有兩天,我覺得我們都需要足夠的時間,不論我們有多成熟,我們還是會變化。如同那個在新中關見到的“陌生姐姐”說的話:人的一生都在變化,有些人變得你自己都不愿意相信,那是真真切切的判若兩人。所以我不同意你所說的,人成長到一定境界就不會再長大的說法。(人生感悟 www.lz13.cn)因為我們不能有足夠的力量和分分秒秒去抗衡,你要相信時間的價值。  TA在你心里,沒有絕對的好,是你把TA想的太好了。想想我們是何曾的相似,總愿意把現實交給幻想,幻想它就是個魔術師,能把我們的所有愿望通過大腦勾勒在心的最深層。被幻想緊抓的心靈就變成了盲人,這盲人終歸是看不到TA的本真面容。  你寧肯不去相信天性賦予你的敏感判斷,抑或你已經失去了這暫時的判斷。  我看著你,就好像看著以前的自己,無助,無奈,不知道怎樣做才是處理分配這段時間的最有效的方式。你選擇埋沒在書本里,讓每一門專業課用著殘忍的字體扎進你的心里,強烈的擠出TA在你心里的位置。于是內心就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和文字為敵,每一個入你明眸卻進不了內心的文字都在掙扎。而外面,又是另一個和平寧靜的世界。我不知道你內心里究竟有多難過,干癟癟聽你說著不舍得,不甘心,我卻知道內心有多痛。  可是,小R,我想告訴你,生命里總會有陽光。每一次苦痛都是陽光來臨的前兆,苦痛迫使你打開了向外張望的心,于是你恰恰和陽光撞了一個滿懷。生命需要有裂痕的存在,完美才有了存在的溫床。分頁:123

每個人都要逼著自己去成長  昨天和朋友柚子逛街,聊到她目前的一些困擾。  柚子是一個不大善于溝通的人。工作上,她很少主動和帶自己的法官溝通,每次都只是默默完成交代的任務,再無交流;進修上,她去參加講座,她有問題想問,都已經在腦海里組織好語言了,現場人也不多,她卻就是沒勇氣開口。  柚子的困擾,讓我想起一位前輩,張小姐。  張小姐是某公司的經理,四十不到,財務自由,玩得一手好基金,房地產買到美帝去。在幾百人的劇場做分享,她談笑風生,從容自得,一副游刃有余的樣子。  她對我們說:“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都要想辦法讓別人記住你,而且最好永遠忘不掉你。”  我被這句話觸動到——當時,我一直在尋求提高存在感的辦法。盡管那時候我都不太敢舉手,卻還是強迫自己向她發問:“有一些人天生不善于表現自己,該怎么辦呢?”  張小姐聞言,給我們講了她的故事。  其實,她也不是天生愛表現的人,性格比較內向。在工作的前幾年,她不愛出風頭,一想到被眾人目光聚焦的感覺,心里就七上八下、緊張不已。她很少表達自己的觀點,因此存在感極低。  有一次,她和同行小柯因為業務上的關系結識了。  她和小柯提起:“其實,我們一年前就一起參加過一門培訓。”  小柯一臉迷茫,努力回憶了一下,還是坦誠地表示不記得了。  張小姐心里有點失落。  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工作兩三年來,一直在原地踏步,正是因為她從來不“逼”自己去當眾表現——你從不表達觀點,別人就不會知道你的看法;你從不發言提問,別人就會忽略你的存在。  沒有人會注意你,沒有人會贊揚你,沒有人會羨慕你——沒有人會注意到你。  你就這樣被忘了,即使已經工作了兩三年,在大家眼里也不過只是個可有可無的透明人。  張小姐所在的企業是一家跨國公司,時常要開遠程會議。以前每次開會,她從不過多的發言。通常是總部代表講完后,問還有什么問題不清楚,其他七個國家的代表依次提問。最后總部問,中國人有沒有什么意見?  這時候,問題差不多都被其他人問完,張小姐只能說“沒有沒有”。  不甘心永遠這樣沉默下去,張小姐下定決心,逼自己改變。  她暗暗給自己定下任務——每次視頻會議,一定要搶在第一個提問,哪怕只是問“剛才講到的XXX能再解釋一下嗎”。  從一開始的頭皮發麻,到后來越來越自然流暢,張小姐漸漸喜歡上了積極表達的感覺。  起初,她很擔心自己的提問會沒水平、被別人笑話。但后來她發現,如果逼著自己提問,就會下意識地更認真地去傾聽和思考,最后問出來的問題,往往是很有質量的。  因為逼著自己去表達,她在同事的眼里,逐漸從“啊我想想,她人還不錯吧”的小透明,成長成了“很有想法”“很有見解”的業務骨干。  有時候,人要逼著自己去成長。  張小姐對年輕人的奉勸是:永遠選擇不安定的一方。對人生方向猶豫不決的話,就往變化激烈的一方走。逼著自己離開舒適區,你才能快速成長。  說到該選擇什么樣的職業,張小姐甚至開玩笑說:“千萬別選爸媽讓你選的工作。”  譬如,她就沒有聽爸媽的話,在當地謀一份鐵飯碗,做一成不變而毫無挑戰性的工作,而是選擇了進入競爭激烈的外企,逼著自己每天快速學習、邊學邊用,每天都在逼自己迎接挑戰,每天都在突破自己、超越自己,一天天成長起來。  某品牌亞太區總經理董先生,也有著類似的心得。  董先生的人生轉折點,發生在34歲那一年。  在此之前,他只是龐大集團的一顆小小螺絲釘,薪水勉強能供給妻子和剛剛出生的孩子。  2000年時,公司想要外派總部員工開拓中東、非洲等空白市場。當時,候選人除了董先生外,還有幾個和他資歷相仿的同事。  包括董先生在內的幾位候選人都猶豫著,外派雖然是升職加薪的跳板,可也意味著要背井離鄉,在陌生的國度東奔西走,還時時頂著單槍匹馬開拓市場的巨大壓力。  其他幾個人最終選擇了放棄這個機會,而董先生決定逼自己一把,把自己推出舒適區,踏上了外派之路。  當時,公司沒給他一兵一卒,他只身上任,一個人拿著行李就去了阿拉伯。  七年外派,他飛來飛去,以至于一早上醒來會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他在印度做行銷,辦roadshow,租了三臺卡車,讓使用者到卡車上體驗產品,如果覺得好就用卡車把他們載到附近店里去買。以這樣的方式,他親自跟著卡車,跑了印度整整八十一個城市。  這七年時間里,他幫公司打開了阿聯酋、伊朗、以色列、哈薩克、烏茲別克斯坦等國家的市場。  外派回國,他成為了公司的亞太區總經理,為人信服。  在貧窮落后的印度、在紙醉金迷的迪拜,在各種巨大的文化差異下,他經歷過艱難,忍受過孤獨。也是有過退卻之心的,但他“逼迫”著自己堅持下去,繼續披荊斬棘、開疆辟土。  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優秀;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能。  很多“優秀”,就是這么逼出來的。逼自己不要懶惰、不能膽怯、不準退縮,逼自己從舒適圈里走出,讓自己在一場場硬戰中日趨成熟。  面對人生抉擇時,退一步,并不會海闊天空。你一次次退讓,其實是在拱手交出對生活的選擇權。你不逼迫自己,到了最后,就只能為生活所迫,被動地束手就擒。  我也問過自己:總是逼著自己,那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呢?  前段時間,我采訪了幾個瘦身成功的妹子。其中一位,三個月瘦了三十斤,骨骼肌從22.5kg上漲至24kg,胸部從C-CUP升到了D-CUP。  減肥的那三個月里,她逼著自己每天下班后,七點趕到健身房,拉伸到八點,有氧四十五分鐘,再拉伸到九點。回到家,已經是十點。有的時候要加班,她就約一大早七點的課。  公司發蛋糕,她把蛋糕分給所有人,自己不敢吃,眼巴巴地問同事好不好吃。  加班時叫外賣,同事們點了麥當勞,她就只敢點一份土豆泥,用水泡過后再吃。  她說:“我想試試看,這么多年來,我究竟能不能堅持下來一件事。”  逼自己堅持三個月,當然不容易啊。可是瘦下來以后,就可以穿腰身盡顯的好看裙子,就可以在自拍時不用拼命找角度,就可以不經意曬曬鎖骨和人魚線……  ——你現在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是為了將來能盡情地做想做的事。  現在的你,逼著自己去成長、去變成更好的樣子,把握人生的主動權,將來才不會為形勢所迫,被驅使著艱難前行。我們逼迫著自己努力,是在為將來爭取隨時任性的權利。  有時候,人要逼著自己去成長——別偷懶、別膽怯、別退卻。“進”一步,才能看到海闊天空。 真正的成長就是顛覆你以前的世界觀 先學會拒絕,再成長為大人 孤獨的日子,往往是你迅速成長的日子分頁:123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買抖音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買觀看人數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99jiux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